Skip to main content

論我所看見的資工教育、研究所與創業(一)

Opass
A life well lived

每次和朋友討論諸如教育問題、社會問題,最後都只能相視苦笑,因為最終的答案永遠都是「逃離鬼島」唯一解。加上最近熊熊發現自己已經大三下了,對未來的徬徨日益加劇,只好向其他人尋找答案,如果你看完拙作非常歡迎留言給我一些建議。

2013 回顧,該重新開始寫網誌了。

Opass
A life well lived

很久沒有動筆寫網誌了,高中時還有在寫,紀錄自己高中生活的點點滴滴,上了大學習慣 Facebook 之後,網誌就被幾句短短的即時動態取代了,當我滾著 facebook 開始回首這一年,總覺得好像有什麼東西被遺忘似的,人生很多事情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取代的啊。